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冬眠之前

辛苦半天了,希望大家可别审美疲劳啊!


松树语:再目送你一程,那些树叶落在我身边的泥土里,于是有了勇气迎接寒冬。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对面是一所小学)



什么叫玉树临风,左边叫“四大天王”右边“四小..”(省略部分由哈同学补充完整,我实在想不出了)

那些飘落于大地的,树枝上还残留的,正在转黄的......和諧共处,不离不弃。


落叶不哀,是因为它还会再来;秋树不悲,因为它在等待季节回转,这就是自然,最美莫过于自然之美。

翠绿的松树,默默注视正在飘落的金黄,谁懂?无语也是一种极致地表达。


漂亮吗?不远处那高高的树,美得“飘逸”


万丛“黄”中一点“红”,知道那是什么吗,月季花的果实,对面是一间酒店。


竞相媲“黄”,那带一点点“绛红”黄,更是醒目的美。


满地落黄,是叶对树的眷恋,这一切,有蓝天为见。


很安静漂亮的一个地方,上次孙兄(小美)说中秋节可以去那里看月亮,信迷信的人可是不敢去那里的,我喜欢那的环境,让人心静谥,在夏天时每晚必去散步,顺便说一下,我从不迷信^_^上面的几张照片都是在那里拍的,考虑某些胆小的人,我只选了树。

又一张

学生村蓝球场旁边的树,漂亮的黄色,拍出来的效果没我看到的好,不知为什么。



墨墨问我,这么久没更新博客,是否已经冬眠了?一语惊醒梦中人,我冬眠了吗,如果真是这样,也好,一眠醒来,希望时间能拿走我某部分的记忆,记忆会慢慢淡掉,影子却在。就像我现在已经适应了在黑夜里独自骑单车,但最初时对黑暗惶恐的感觉还在那里,墨墨无意的一句话,却说到了点子上,这段时间我一直徘徊在冬眠之前。

今天实在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太阳如此温和,无风,虽然只是深秋,却已经寒意逼人,我是该出去拍一下深秋的树,那金黄的颜色也是我所喜爱的,我爱植物,爱大自然,已经好久没有如此闲适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