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人在丹麦(临时决定)

这几天一直在关注奥运,虽然不是每个项目都看下来了,但两场双人跳水项目是看下来了。昨天还观看了男子58公斤级的举重比赛,不到十八岁的湖南小伙龙清泉获得了冠军,今天男人双人十米跳水,两个选手也是十七八岁的年龄,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自古英才出少年。

昨天,我在游船上打工的最后一天,最后一次我穿正装去了,我在真诚对自己说,以后尽量不当清洁工了!YAN说我,别装了,到了Helsinki不还是清洁工兼职好找,到时不做就没得找。我希望自己每走一步都能进步一些,而不要将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上,如果有更好兼职的工种我会去争取。可是清洁工,早已厌倦,其价值不大,希望我自己不要为了一份宽裕的零花钱服装费而本末倒置,得不偿失。11/8/2008

(昨天已经飞到丹麦,上面这篇是没发出来的)

今天,在丹麦的第一天,早上下着大雨,我已经安排好了住宿。丹麦美女不多,说实话(到目前还一个没看到)美女少,那么帅哥也一定不多。丹麦女人皮肤没芬兰女人白,但也比芬兰瘦很多,男人大多满脸胡子,丹麦人平均身高比芬兰人矮。不过丹麦人热情,容易接近,希望在这里有新发现。

我将在这里进行一项为期两周的艰巨工作,希望在开学前完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