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考试:QUANTITATIVE ANALYSIS

上周机考了SPSS,题目很灵活,今天试卷考应用部分。

年初说过,教这科的老师是学校最好的老师,今天看题目全部是应用性的实例,都要经过正确的分析才可以计算,否则会没法下手,这要求对理论有一个很好的理解。说不上难却是很巧,拿到试卷的那一刹,心想:嗯,这样啊,原来给我们的练习太简单了,觉得这个老师就是不一样啊。

今天天气很好,虽然还是有点冷,太阳很大,想想自己也准备得差不多了,算比较有信心了,就准备其它的,结果一看时间一点多了,烤了个PIZZA,来不及等吃了,就喝点牛奶上考场了。

遗憾的是,在Cross tabulation和Chi Square Tests方面的report失误了。原因是我认为纸考不会牵涉到这方面,所以考前看到这个内容,却没深究。看来,知识方面的东西一定要踏实啊。

唉,当不再惧怕考试时,才懂得:除非特定时期,原来考试在人生中并不是很重要的

可是什么样的考试又能影响人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