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即将断网两周

今天要搬到单房了,只一个房间加一个洗手间,公用厨房,不过现在没多少人做饭了,大家都休假去了,肯定是没现在的宽敞,但省了一半的钱,200大欧呢,我要学会省钱了,这话在心里说了很多次,却难实施。申请了转网络,但芬兰这工作效率,至少得两周才能开通,这段时间就没网上了。fancy要去其它城市了,帮我调整了计算机,重设了防火墙,最好把我自行车充一下气,要是我的车再坏了,那可就没人修了。

现在开始收拾东西,洗衣机已经弄进去了,唉,今天早上拿到钥匙,进去检查房间时,发现房间好大一股汗臭味,都快把我熏死了。本来窗户就小,住那的人又不经常通风,实在是糟糕,更可气的是昨天看到了那个不知哪国的男生,应该是芬兰的,想到这么一个人住过那里,心里老大不痛快,都快有阴影了。

断网两周,看不了新闻,写不了博,打不了电话回家,这才是个大问题。
不过,还好,窗外一片新绿的世界,晚上十点天才黑,想起去年这时感觉挺孤单的,今年却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是已经学会了自己和自己的内心相处吗?

5 comments:

hahahaha哈 said...

断网愉快~

摆渡人 said...

偶尔彻底的放松一下也是好的嘛!

Ben said...

两周?对我而言是致命性的呢。应该不影响写博吧,只是影响发表而已,也许正好可以沉下心来,wow

Anonymous said...

06年因为搬家和ISP的问题我也断过一个月的网,一开始觉得不能想象断网,但是后来倒也觉得很清静自在的~

Anonymous said...

多保重啊。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