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看上直播的开幕式了

原来以为直播是看不上了,PPstream 被封了,迅雷也看不了,后来有人说用TVants。

今天中午回来晚了,下载后安装,前面一小时的精彩没看到,后面看到北京市长讲话又出去打工了。观看效果也不是很好,网络电视时断时续,就湊和着看了个中间。

这次,外国人该对中国有个真实的认识了,不再是他们印象中几十年前的模样了。

可是,说实在,看着费那么大人力物力弄出来的开幕式,确实精彩,心里在感叹国家技术人才资金的实力,同时又生出几分莫名的忧伤,也不知为什么。

5 comments:

hahahaha哈 said...

网上有NBC版开幕式的bt下载了......
CCTV版开幕式被弄得一塌糊涂....
你没看就对了.....

Blogger™ said...

芬兰看奥运用eurovisionsports应该也可以:
http://www.eurovisionsports.tv/olympics/
sopcast也不错,不会检测访问来源。

Spring said...

ha同学果然消息灵通,我真下载下来看了,效果非常好,比CCTV版的好,老谋子真厉害啊!

crane said...

直接安装个大锅盖,省事

Spring said...

哈哈哈,芬兰还真有人装大锅盖,还很多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