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短暂停留 Copenhagen









在丹麦首府Copenhagen短暂停留了两日,实在匆忙没来得逛。24日晚找餐厅吃饭, 偶尔发现 Dannish Royal life guards 旧址,离我住的HOTEL不远。次日赶飞机前拍了几张照,也算是来Copenhagen一趟。也许是想念中国的缘故,想念北京的街道,想念正宗中国餐,所以总是对国外的景致和建筑没什么感觉。中国大城市现代化程度远远高出北欧国家,可是他们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却又令人无限暇想。

第6、5张是皇家博物馆旁的一个公园,博物馆周二,日开放,从公园侧门可以到博物馆内。
第4是博物馆,3是侧门,进去后,里面有很多建筑,没来及细看,有些做成酒吧和餐厅,放些纪念品。第2是公园内拍的,也应该是皇家建筑。最上面是从前侧门出来的大街,有点像北京的街道,欧洲很少见这么宽的街道。

匆忙赶飞机,来不及细琢磨Royal life guards,网上可以查到很详细的资料。看我的博客上出现几个跟踪者,吓我一跳^_^请问:有没追踪到我到了Copenhagen. ^_^^_^^_^

7 comments:

crane said...

还是难么漂亮,是不是北欧都是这样?童话般

Blogger™ said...

Aalborg, Nordjylland, Denmark?
I've no idea where it is:-)

Ben said...

这跟踪也能gps精确定位?别定位到池塘去了哈

风景确实美,美在恬静与自在。知幻即离
离幻即觉。

hahahaha哈 said...

好漂亮 啊~

孫小美 said...

咳咳,天儿冷了,这毯子阿,能用就用着。冰天雪地的,别在北边乱跑了哦。

摆渡人 said...

很长时间不来了,一来就看到这么漂亮的照片,赏心悦目!^-^

孫小美 said...

圣诞前有机会去拉普兰地区吗?找点儿照片给俺们看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