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试试新相机










1.室内植物
2.真假花
3.楼下小木桥
感冒了好几天,又是眼泪又是喷嚏,自己躲在家里煮苹果橙子水,加吃感冒药。想想芬兰总共查出猪流感疑似病例才两例,我不会这么倒霉吧。感冒药一吃就昏昏入睡,今天接着煮苹果橙子水,感觉好了一大半,外面阳光真好,用新相机照了几张上来,分辩不出这Canon的相机与Nikon的哪一个好,好像Canon调镜头麻烦一些,但图像更清晰。

8 comments:

SNAKE said...

风景真美 为什么相片饱和度这么低?

Spring said...

你这么一说我才感觉到,好像是有点,这个是Canon新款,没调试过,饱和度仿佛是没NiKon那个相片的高。(博友帮我对比一下,我前面有Nikon相机的相片)

Ben said...

也許鏡頭再壓低點就解決了大部分問題:-)

hahahaha哈 said...

泪流满面.......今年寒假家里差点买了这款相机.........结果后来取消了.....再后来改买手机了.....
----------------------
地址给我~我给你寄张明信片吧~~~~我的email是~~~
slqqqq一个圈gmail一个点com

摆渡人 said...

相机好不好没看出来,不过很喜欢你房间里的红白搭配!布置得很漂亮(*^__^*) ……

crane said...

准备偷渡到北欧

Spring said...

BEN先生:这与镜头高低有关系吗?下次试一下。

ha同学:好的,记下了,到时写邮件给你,回国后大概六月初给你寄过去。

摆渡人:呵呵,欢迎来我家做客,顺便谈谈武侠^_^
以前没觉得特意红白搭配,一检查才发现,窗帘被套全都是红白配,有些花哨了,其实我更喜欢蓝和绿的。

Crane,游泳游得好吗?

crane said...

还好,没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