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芬兰的小山,小森林及天然氧吧

森林入口,人行小道

森林里,有没原始的感觉

猜猜这是什么小动物,打哪儿来?(当时我一个人穿裙子光腿在这森林里走,着实吓了一跳,太“丑”了^_^)

大树,这张拍得不怎么好

纯自然,无污染,空气质量特优级

自然的绿色

共415级台阶

在山顶往下看,民居被树木包围着

上面森林的照片就在这群民居的左边200米左右处

天然氧吧,芬兰一半以上的陆地被森林覆盖

从这里看,仿佛房子仅是点缀

到达山顶,google地图可以看这个地方,这里属于与Helsikin毗邻的Vanta地区

有三四条路可以到达这个山顶,其中之一就是走那个长台阶


这里是很好的锻炼身体的场所,夏天跑步,冬天滑雪


从这条路上上山



能看得到目标的小山坡

7 comments:

Ben said...

从你这次的图片来看角度拿捏得已相当到位,值得赞许!
至于你说的文字不随图片走,我一般采取的是以下方式解决:先将图片全部上传,然后在图片下的一空白行处配上文字(比如你上面的几张,可以直接在中间添加),如中间没有空格(比如你下面的几张),则在第一行回车增加一行空白行,再将相片拖曳到文字的任何位置,直到相片与相片之间增加了空白行,注意拖到光标前面就可以了。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crane said...

很明显是条狗。
你的图片都是以类似 bp.blogspot.com 域名存储的,可是blogspot被墙了,这样我在Google reader 中也无法看到图片了。
最好存到Google picasa中,然后用他们提供的引用代码直接粘贴到blog里,这样在Google reader中也可看到了。要是用代码的话,图片文字自然不是问题

Spring said...

谢谢Ben,加图片成功了,照相技术还是没提高。
Crane,是小野猪不好^_^是啊,我也觉得没什么可照了,除了树就是草,还是看到就想拍。

hahahaha哈 said...

= =我也觉得像狗.....

Blogger™ said...

Vanta是不是就是赫尔辛基那个机场所在的地方啊?

墨墨 said...

嘿,好漂亮的图啊,看到就觉得心情很好。
被封了好长时间,终于又能访问了,赶快来看看你,真好,已经夏天了哦~~

Spring said...

GUOYU,这里离机场半小时公交车程,下次如果你再经转Helsinki Vanta机场,我定带你周围转转森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