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project week

最近,由我们学校老师组织了一个关于“商业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小项目,邀请丹麦、瑞典、立陶国家的 business school 来参加。每个学校七个人左右,项目有资金可负担外国学生的交通和住宿费。在暑假期间就收到老师的信,在考虑这种概念性的小模拟project是否有必要参加。结果回来后,看到同学都投入积大的热情想法设法参加,后来学校方面又增加了三个名额,据说要发一个象征性证书,在欧洲还有点用。

还是参加吧,先了解一些理念性的东西,将来总有可以用得到的。开了一次会,分担了前期任务最繁重的部分,后来教师又安排一个插进来的与我一同分担。基本程序是开始四国学生的一个presentation,然后混合分组,进入芬兰几家大公司做见习、调查,然后就是report,接下来芬兰公司代表参加研讨。我一贯行事的风格就是:做一件事,就把它做到位。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生活很充实啊

Spring said...

还可以,这边的生活你知道的,就是自已找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