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烦!

这段时间真是烦。

原因是我不喜欢那个带着牙箍的亚洲女生总是坐到我的桌上跟我坐在一起吃午饭!!!

我更不喜欢吃饭时大声讲话或大笑。

等我万分不情愿的等她吃完准备开溜时,她又追问我的行踪。

一转身溜进洗手间,她又跟进来,照着镜子检查牙箍上残留物,然后摸起牙刷就在两人间的洗手间涮起牙来。你难道不能做这些私事找个一人间的洗手间吗???*@#$%&*!!!如果进来一个熟悉的同学,连我都觉得很不入眼~~~

我借口去图书馆,拜托,请不要对我说来图书馆找我。还是绕一圈再回到餐厅取水吧,心想这样总可以避开你了吧,取完水后回到教室门口,老远就听到有人叫:Where is Spring? Noooooooooo, Do not ask me to sit with you!!! I'm gonna be crazy.

如果不是我们同是来自亚洲,如果不是你的父亲早世,如果不是怜悯你有很繁重的part-time job我不会偶尔抽时间听你的唠叨,不会时常照顾你的心情,不会看到你被劳动折磨得变形的手时送你一瓶护手霜~~~~

可是,你知道我有一点点小洁癖吗?我可以跟你交流一些事,但不是时刻粘在一起。我可以理解你的孤单,但我更希望有自己的空间。我不喜欢你在课堂上拿个刀子削苹果吃,或者随手将吃完的香蕉皮放在桌子上~~~~

我喜欢与安静的人坐在一起,哪怕一句话也不说。我喜欢午饭后去图书馆看会报,查查书,我不喜欢等着别人,做些帮提包的傻事~~~~~

还有,我不喜欢直接的say no,因为我性格比较懦~~
但是我还是打算离你远点,因为我确实不喜欢跟你再一起。

5 comments:

Ben said...

惹不起躲呗,躲不起睡呗~~

如要对人对己负责,我以为适当拒绝好过一直沉默。如果换作是我,我,我会误会的呢。。。。。。

crane said...

难道她想和你搞同志?

Unknown said...

呵。。!

Spring said...

你们怎么会这么想?当然不是了,她这方面还是正常,有时她会讲些恋爱的事。

fay said...

可能是你的态度,让她觉得很亲近。有些人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有点点不敏感,呵呵,看来你要有更明确的表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