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最好对你,微微笑!



就像生命中很多的平行线一样,经过了我的生活,与我同一段路,用目光观注过我的欢乐和失败,用心灵感悟过我无助时的诉说。

总是,微笑着将一些收藏在心底,那些永远不可能在我生活中交叉的平行线。

对你,最好的,也是微微笑^_^

微笑着对你,可以云淡风清,也可以温情如水,少了爱情的热烈,却更多了真诚的理解。

既然微笑,可以不言语,却,用微笑抚摸过那或孤寂或个性的灵魂。明明惊讶每次邂逅,却轻轻的招呼了一声,因你蓬勃的生命和我柔软的心。

走吧,微笑着挥挥手,就这个分叉的十字路口......

一点点的失落,却更增加了距离的美,对于这现实的世界,有一份美流敞在心中,也好!

我,也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时间会冲淡我的影子,真想知道你可曾会记得那个淡淡的微笑的我。

就像歌曲会让我感动一样,我静静收藏这条平行线,因为,我感动地,对它---微笑过!

1 comment: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这图的女孩笑得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