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驼重不驼轻的骆驼

在做台湾这个公司的项目之初遇到困难,我电脑的硬件设备跟不上,明天换台新电脑,今天想尽了一切办法,还是没能达到要求,真是比较辛苦,谁让我是一只驼重不愿驼轻的骆驼呢。

还会遇到一些预料中的困难,相信我的能力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今天一直在问,为何一直给自己找负荷?或许我的血液里已经流着某种挑战自我的精神吧,是困难和解决困难让我体验了生活,感受了人情,并增长了能力,特别是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我的头脑中没有太多制约思维的条条框框,按着自己理性合理的思维走就可以了。

今天终于发现vitalhe与我之间的默契,只要我简单的表述我的问题,他都能给出合理到位的解决方案,这对于我们将来共同谋事会是很好的帮助,对此倍感欣慰。

晚上吃完饭,放下手中的工作,穿上漂亮的新裙子去到外面走了走。太阳还是那么温和,草和树还是同去年一样的安静,走过我曾经躺过的绿茵小径,对那些一如昨日的小草说:今年的我不孤单,很忙碌,很充实^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