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健身房之初体验

申请健身房的钥匙可真是不容易,目前还在等他们的消息。

刚好有个中国人回国,他好心的将钥匙借我用用,还给我示范了哪些器械可用。

女生能用的只有那么几台,我是看着就胆怯,可我真发现比如仰卧起坐,还有练腰部力度可以用。

人家给我示范我不好意思模仿,因为运动细胞也不发达,后来溜进去,试试真有些“危险”,比如有可能从上面掉下来。

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一定要掌握方法吧,这个,我是会坚持去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可以想像你用哪些器材的样子! “哎嘿”这么一下,没劲了!

Spring said...

你太不了解我了,不是每项都需要大力气才能做的吧。